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法制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制宣传 -> 法制宣传

    党徽闪烁:增城法院党员干警社区一线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4-29 06:37:39】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重大疫情爆发,疫情汹汹,一场疫情防控全民阻击战在全国打响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增城法院的党员干警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走上战“疫”一线,尽己所能,无私奉献,用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增城法院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双报到”机制为载体,动员干警下沉社区(村居)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表率、当先锋。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击疫情,党员优先”,增城法院的党员干警们积极响应动员号召,他们在做好审判执行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空隙或休息时间,脱下法袍和制服,与众多的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冲在前、战一线,从司法战线的“守护者”化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员”,用责任与担当扎实筑牢疫情严密防线,助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在“战疫”岗位,他们服从社区(村居)统一管理和调度,担任值勤员、统计员、宣传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人员排查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

    “你好,请配合做一下体温检测。”

    “最近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

    “请如实登记一下个人信息。”

    ……

    不同的战场,一样的坚守!

    截至2020224日,增城法院共有56名党员干警59次参与所在社区(村居)一线防控工作。此外,自218日起,增城法院与增江街凤塔社区结对,每天派出4名党员干警以轮流值班的方式支援增江街凤塔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着每名党员的初心使命,检验着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在继续,增城法院每一位党员干警把信念和担当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增法人的力量!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