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学习动态

    我院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01:50:09】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院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于8月2日、7月18日、7月6日分别前往增城党史教育基地、“华南抗日第一枪战场”遗址白面石村和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缅怀一次革命先烈、听述一次抗战事迹、支部书记上一次党课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激发党员积极性、唤醒党员身份意识,确保党员处处走在前列,勇当先锋。

     

    机关一支部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一支部书记刘凯中在现场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光荣传统、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永葆党员积极性和先进性,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践中发挥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关一支部书记刘凯中在党教室讲授党课)

     

    二支部书记袁丹婷讲述入党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优化工作结构,坚定不移地为法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机关二支部前往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

     

    三支部书记廖德成提出新工作思路和要求,要求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克服松懒和畏难情绪,保持饱满工作热情,努力为审判工作贡献力量。

     

     

    (机关三支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在党旗下接受洗礼,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真正落地生根。

     

    (供稿、摄影:机关一、二、三支部;编辑:调研科)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