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关爱热线
    法院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院简介 -> 法院简介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简介

     

    广州市增城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广州东部,南与东莞隔江相望,东临惠州,北界从化、龙门,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广州、东莞、深圳的“黄金走廊”。面积1616.4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55.04万人。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原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健生西路5号,于2019年2月搬入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大道269-1号的新址。
    2019年9月,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完成内设机构改革,现有10个内设机构,包括审判业务机构7个,即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一庭、民事审判二庭、综合审判庭、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执行局,以及非审判业务机构3个,即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另还设有新塘、荔城、中新、小楼4个派出法庭。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区委领导、人大监督、上级法院指导和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推进现代化生态城区审判强院建设,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司法改革亮点频现,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多个工作成果获国家级、省级荣誉。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