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法制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制宣传 -> 法制宣传

    上好 “警示课”,区政法单位领导干部到我院旁听庭审

    【发布时间:2023-04-20 17:13:04】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为推进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3月13日上午,我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胡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干部及我院干警共90余人到庭旁听,近距离接受法治教育、感受法律威严。

    本案由我院刑庭庭长陈友担任审判长,刑庭副庭长陈艾菁、法官申彬担任合议庭成员,增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梅亚兵出庭支持公诉。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4年,被告人胡某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房地产项目开发、三旧改造征收补偿等事项上为辖区内的某公司提供帮助,并多次收受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曾某某贿送人民币共计100万元。

    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围绕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就案件的证据、法律依据等问题开展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整个庭审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法庭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和辩护人的诉讼权利,让旁听人员充分了解了刑事案件庭审过程。案件将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参与旁听庭审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旁听庭审不仅是一堂直观的法治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自省自律,管好自己、管住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