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
  •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 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学习动态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5 01:39:47】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蒋伟主持会议,全院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地区发展大局。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围绕把我区建设成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目标,为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三是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年度办案任务。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努力完成“三达标”年度办案任务。

    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推进法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司法腐败,确保司法公正廉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摄影、供稿、编辑:调研科 柳志君)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