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返回首页
现在的时间是:
  •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学习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01:41:41】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8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蒋伟出席并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部署了我院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工作。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教育的对象是全院干警,重点是党员领导干部。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凯中介绍了我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我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法院事业发展步入新时代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蒋伟院长为我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以“干净干事,勇于担当,努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为主题的党课。蒋伟院长结合党课内容,要求全院干警在工作中要有担当精神、团队精神和好的方法,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三是自觉增强自律意识,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四是加强管理监督,保障裁判权的良性运行;五是坚持以身作则,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六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足之处。

    (摄影:办公室 黄晨晖 供稿、编辑:调研科 柳志君)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粤ICP备08008651号-1 @Copyright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